食安風暴頻傳,每次瞄到有良心廠商的資訊都會稍微注意一下,這次注意到一個抱持著「不給自家小朋友吃的東西,絕不賣給客人」的老闆,

2017-08-24 ikiwi圖3.png

 

很令人開心,套一句網友常說的「用新台幣下架他店裡的商品」,

身為消費者,真心覺得台灣的食品界需要多一些有好的觀念+好心的老闆,

2017-08-24 ikiwi圖5.png

以前學校附近有幾攤現打果汁,價格比起北部可以說是佛心價來著,

所以常常會去買一杯來給出門在外的我補充一些營養

自從南部畢業後,就很難得有實惠的現打果汁可以買了,

 

今天來分享去過的這間鮮果汁飲品店ikiwi趣味果飲的經驗

2017-08-24 ikiwi圖6.png

最近要搬家到桃園,常常得抽空過去整理房間,

整理完後本來想買一杯手搖杯止渴,路上看到一間招牌繽紛的店家,原來是專賣現榨果汁的手搖飲料店,今天就來杯現榨果汁補充一下營養吧!

進到ikiwi桃園成功店(看來應該有其他分店),店內給人乾淨清爽的感覺,

2017-08-24 ikiwi圖7.png

 

菜單上有各式的現榨果汁、水果茶、也有果汁牛奶,

店員告訴我他們果汁幾乎都是使用在地食材!

光是使用在地食材這點我就很肯定它,台灣的農民跟農產品需要我們的支持

以前接過2年農委會的計畫案,

才知道農委會每年為了推廣台灣在地的農作物可是費盡不少心思跟經費…

支持在地食材也是為了省下自己的稅金呀~XD

 

2017-08-24 ikiwi圖1.png

ikiwi主打新鮮果汁及現打果汁,注意到一款檸檬芭樂,檸檬和芭樂在水果中本來就具有豐富的維他命C,但在我腦中的美食食譜裡面搜尋了一遍,這樣的組合會是怎麼樣的口感倒是沒有印象,愛嘗鮮的我勢必要點一杯來品嘗一下

 

2017-08-24 ikiwi圖8.png

入口的瞬間讓我的眼睛亮了起來,之前喝過的芭樂汁感覺太甜、檸檬汁又太酸,沒想到兩樣果汁混合之後可以如此好喝!甜中帶酸的口感、停留在口中水果的香氣,入喉之後也沒有檸檬汁帶來的灼熱感,真的是好喝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阿!難怪老闆會說檸檬芭樂就是他們的人氣商品

2017-08-24 ikiwi圖9.png

 

當下決定加碼外帶了2分享瓶回家給家人喝,當然是買檸檬芭樂的,這個包裝挺環保的,喝完後瓶子還可以反覆使用,

2017-08-24 ikiwi圖10.png

 

像我們家會自煮冬瓜茶或綠豆湯,就可以裝在裡面放冰箱保存。

如果很常去光顧的話,千萬要加入會員,消費可以集點,

之後點數可以免費兌換新鮮果汁~

 

 

雖然我有時候也是隨便到超商或去手搖飲料店買飲料來解渴,

不少家長覺得果汁都是濃縮汁跟糖水,不想讓小孩喝太多直到ikiwi的用心讓我對果汁改觀了,我想我以後都會推薦ikiwi趣味果飲給他們,不但營養好喝,價格也很實惠!

 

目前ikiwi趣味果飲全台有15家分店,如果家裡附近有的朋友可以去體驗看看…

每個月都有會員活動或是新款飲料推出 大家可以關注他們粉絲團

北:北大大雅店、蘆洲忠孝店、樹林保安店、桃園成功店、桃園山鶯店、中原實踐店

中:台中民權店、台中大雅店、台中中科店、彰化三民店

南:台南安平店、高雄明誠店

東:花蓮中正店

Ikiwi趣味果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天使碎碎唸~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