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的三五好友提議小聚,

評估了一下其中有兩人是已婚,外加各有1個小朋友,

問了很多桃園親友,推薦的聚會地點大概就那幾個,

最後挑了近桃園火車站的~端陽邀月

理由一:聽說可以坐很久,平日不會限時;經致電詢問,假日入座後也能坐3小時哦!很夠聊!

理由二:離桃園火車站近,所以交通很方便;有個好友跟我們吃完午餐就要衝去搭車,趕去其他的約會。

理由三:餐點算是有特色,雖然佔盡地利之便,但不像有些店雖然適合聊天但餐點實在很一般…Orz

理由四:附近停車很方便,附近有配合的特約停車場可以折抵。

理由五:聚會結束可以再去市區或百貨公司逛逛。

 

雖然在市區,但裝潢偏古色古香,

讓人感覺悠閒~ 忘了身在市區,

都是設計獨立式空間/包廂,讓客人聚會時可以無慮的暢談一下午~

不過因為有一對夫妻前一天才決定要出席,

當天(假日)想換大一點的包廂,不過店員說太臨時,目前沒有更大的包廂能使用了QQ

 

餐點有火鍋類、中式套餐、炸物、甜點等,

因為沒來過,大家都分別點不同的來試試,

我是點了火鍋~ 以這個地點及價位, 味道跟CP值算不錯~ 

89747.jpg

朋友點的套餐跟火鍋我都沒拍~ 顧著聊天呀~ 但看小孩子吃的挺開心的~

 

最後又幫小朋友們叫了冰淇淋鬆餅~ 其實不只小朋友喜歡,這也是我們女孩子的最愛下午茶點之一!

89748.jpg

我是覺得還不錯,就是餐點上的非常慢,(就這個餐上最慢…大家都吃飽很久、提醒了2次都還沒上…)

不過朋友喜歡吃脆脆的鬆餅,所以她說還可以加強,

小朋友們超愛上面的香蕉,冰淇淋、奶油、蜂蜜什麼的都完全吸引不了他們,

最後朋友下樓去超商,買香蕉給小朋友們繼續嗑 XD

 

飲料比餐點更有特色,

89750.jpg

這兩年風靡女性的"蝶豆花"~

這間也有特調哦!

平常我們拿蝶豆花泡來喝,是呈藍色,別有一番風情,

但這間是加可爾必思讓飲品呈現紫紅色,完全擄獲紫色控的我的心呀www

89745.jpg

 

 

我還蠻喜歡喝乳酸飲料,所以這杯魅惑特調深得我心www

 

可惜晚上答應同事要幫他代下班,所以沒辦法繼續坐繼續聊,

熱水果茶都還沒回沖過呢QQ

下次一定要再抽空跟大伙再聚一聚。

arrow
arrow

    天使碎碎唸~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