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15-24歲還在學校的莘莘學子--楊培安《完美世界》

大學時第一次聽到楊培安的歌,就是這首《完美世界》,

歌聲有力量又完美的聲線,

歌詞有衝勁充滿無限希望,

希望跟隨腳步在跳躍 踏上自己的路 不管有多辛苦 都是一場華麗冒險

讓我對未來也抱著滿滿的想像與渴望,努力可以闖出一片自己的天空,

陪伴我渡過求學的歲月,

雖然現在出社會多年,也體會了不少事情的無能為力,但這首歌我還是非常喜歡,

有時候,當事情朝向好的發展、或生活變的順利,我也會跳著邁出我的腳步,表達我內心的雀躍與興奮。

 

 

適合25-34歲剛出社會或在職場歷練過的青年--陳勢安&Bii《勢在必行》

這首歌耳熟能詳,但從來不曾細細品味,

去年我才有機會好好的欣賞這首歌曲,

詞曲是由戴佩妮操刀,雖然她久未出專輯,但她的創作讓我又更愛她了www

曲從平淡到激昂, 詞道盡人在社會生存的各種樣態,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回頭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那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出了社會這幾年,為了生存拚命掙扎,

夢想已經完全不敢想更沒力氣追,

但這些歌詞讓我鼓起了勇氣,我會繼續努力!未來會愈來愈美好。

 

本來也想找適合35歲以上的勵志歌曲,

因為工作忙就沒細想了,

可能也是還不到35歲up,應該也無法了解35歲人們的心聲吧?

歡迎大家提供其他勵志、感人的歌曲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天使碎碎唸~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